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祝福朋友

老大和麦芽
希望你们能等到你们要的那一天
别放弃彼此
娃娃相信你们能够幸福
麦芽
娃娃很感谢你教我走的路
我知道我该走那一条路了
老大
平时得你真得很搞笑古怪
你突然失去麦芽
我知道你一定很伤心
娃娃要告诉你哦
加油
等待你要的那一天
相信你能的
^^
祝福你们

2 条评论:

Daphne ♡ 说...

bloq :
老大和麦芽
希望你们能等到你们要的那一天
别放弃彼此
娃娃相信你们能够幸福
麦芽
娃娃很感谢你教我走的路
我知道我该走那一条路了
老大
平时得你真得很搞笑古怪
你突然失去麦芽
我知道你一定很伤心
娃娃要告诉你哦
加油
等待你要的那一天
相信你能的
^^
祝福你们

回复 :

奶奶~
麦芽汉老大那样~
看见麦芽的bloq~
也有点心酸~
真希望他们会有超加油的那天~

匿名 说...

boubuii wawa

maiiya hen xiexie ni

miaya hui jiayou

xi wang ni xingfu

muackzzzz
babessssssss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