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今天开心啦


今天去到学校还以为很多人好奇

原来不是我想象中那么严重

哈哈哈哈

一去学校,人家以为我是的呢...

然后在班弄头发,我女性朋友一直说“好靓仔

再说我呢...开心啦^^

哈哈哈哈...

然后我做表情给朋友看,

他们说我好靓仔哦~~

哈哈哈

一个还说我电到她呢...

OH MY GOD

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不觉得很帅的...

无奈~~~

一个还说要做{TG}呢...哎哟...

好多女生望着我,好可怕,

一个还对着我淫笑,恐怖到...

赫赫...还好拉,班上对了一个靓仔[自恋]

希望朋友们别上我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