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不开心,几乎有每一天

其实,
人生有悲,有喜,有苦,有甜...
为什么我觉得我全身都是苦?
你对我说
"我要我的宝贝是个有学问的,我不要我宝贝连字都唔识多个"
我有听的哦,
你所说的每一句,
我都放在心里,
没有忘记过,
那天妈妈对我说,
这一年可能会搬家,是可能哦...
可能般去沙巴,
我好害怕,
我不想走,
可不可能般也好,我也不想离开你.
今天的5月11日
我们在一起2个月了.
是我第一次和情人在一起那么久...
真的好爱你,
不懂你是否真心得我,
我也是一样.喜欢着你...
我现在感觉到你对我真的好淡好淡了,
不像以前了...
唉....
说真的.
我在你的心里面,是不是没有位置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