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圣诞节~

圣诞节我和我老公到云顶吹风.
赫赫~
好爽~
可惜,我的鞋子吃脚~
我脚起水泡.呜呜~
衰~
在云顶~
我和老公买了一对情侣锁匙圈~
全部只有一款哦^^
赫赫~
老公德好朋友[伟杰]也是有上云顶吹风^^
哈哈哈~
他很爱欺负我,臭老公不帮我-.-!
哈哈~无所谓拉~
他还是哄回我^^
咔咔~
25号老公来我家过夜哦~
哈哈哈哈~
死肮脏虫不冲凉就来我家!!!
很好笑~他被我逼去冲凉..
哼~
是不是冲凉了比较舒服?
哈哈哈~
26号,老公回家了~
好不舍得哦~
可是还有回来找我~
帮我搬东西去新家xD
还帮我油漆~!
粉红色^^
hahaha~
那个死人头~
我很饿,都不带我吃东西!!!
油完漆才带我去,哼~吃鸡扒~
你给钱^^
哈哈~
现在我写Blog的时间是5点02分~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