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爱我就只有那么一点点?

我想什么你从来不会明白,
告诉你,就说我想多多,
真的是想多多吗?
我还怀疑我到底是不是有神经病,
你不能用真心看我吗?
又来,你的爱只有那么一点点。
我也没有话好说了,
常常只会想自己,怎么不顾下我。
一点就好了,不会很过分呀,
我的痛苦你明白吗?
有时候我都不想说你,你缺了细心,关心,都无所谓,
每次出街都不会牵我手,都是我主动,亲我也是...
我只是要一个亲亲在脸而已,你都不知道。
我觉得我们不像以前了,
原来时间已过了,什么都会改变,
我想要回以前那样,可以没有?
现在你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写blogs都流眼泪了,
因为你,我把心完完全全交给你了,只想要换来你的细心,疼爱。
原来真的好难,
我不是在睡觉,我是在想你...
想要你在我旁边抱着我,
我现在很专一对你了,为什么还不能好好对我。
肚子饿,胃痛了,没有关系。有你的拥抱,我都可以忍。
就算是痛到进医院,我也无所谓,因为能换来你的拥抱,贴心。
我真的很爱你啊,志伟。
我为什么要那么爱你,因为是你让我真正爱上你。
你在我心中很特别的男人。
就是喜欢你。
好了,我睡觉咯。在写下去,我快发疯了。
我知道你不会看我的blogs的。
我是自己在欺骗自己而已,
晚安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