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我的姐妹呀...近来好吗?

麦芽最近好吗?



好想念你哟.....



最近我少出现在聚会哦...



好对不起呢^^



要记得想念我这个姐妹哦^^



想回以前,真的好开心哟...



和你一起玩,一起聊天^^



现在没有什么可以相聚一起了...



有点不开心哦...



但是也可以电联哦^^



要加油哦^^



麦芽一定要和你心爱的人过每一天哦^^



幸福下去哟^^



MISS U ^^






冰淇淋yuki^^



我也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真的真的好想你呢^^



有男朋友别忘记我和麦芽这个好姐妹丫^^



不管生活怎样...



我们的心里面都有“好姐妹”这3个子哦=]



不开心还是开心...我和麦芽也陪着你哦..



在学校真的没有朋友陪伴,



也可以信息或约出来聊聊八卦天哟xD



呵呵呵..



yuki你真的教会我很多东西...



麦芽也是哟^^



教我分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什么路该走什么路不该走



开心捏...



能够认识你^^






麦芽yuki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哟^^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我们的友情不会改变^^



4 Ever friends^^






1 条评论:

їм чυкι ♥ Lǐfё . 说...

谢谢宝贝
我不会忘记我有那么好的2个姐妹的
我们3个要永远好好的在一起哦

我爱你们
我的宝贝 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