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I Lov3 u ,Ying

这些日子来
是我不爱你
是我不
我爱你我敢承认
也承认我念你
但是....
我不想伤害
你知道吗?
我知道自己是个双恋人
我会喜欢女也会喜欢男
我怕我和你一起后
会喜欢其他男生
在学校里
我很想看见
可是...
还是不能
我要控制自己
也许真的不适合你
明白吗?
做T以来
我最喜欢就是你一个
你相信吗?
在学校我没有什么瞄女生
除了自己的好朋友
仍然...
你在我心目中
是我一生中以来我最爱的女孩子
你妈妈会怡保了
你知道我有几担心吗?
而且...
你家没有大人在
我更担心啊!!!!
担心你饿坏肚子
担心你怕怕
担心你被那些色狼或小偷知道
总之很多样东西担心你
我知道你还是喜欢我
也很清楚我也喜欢你
但是你还是找一个比我的更好的T吧...
像我这样的人
给不到你什么的....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