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继续.....

要睡觉时候呢,
鬼鬼sms给我耶~~
看了也傻掉了..
她说:
娃娃,驾车的阿伟要追你耶.
哈哈哈..我还以为她说笑呢~
我就用妈咪的电话sms给她咯~
她问我要不要给阿伟号码.
我就说给咯~
哈哈哈..
我一天之内有两个男生和我拿号码=_=!!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给[专属男朋友]
因为一开始也喜欢他了...
因为他很安静,
谁知道和他一起的时候很超级“叽喳”的..
哈哈哈~
没有关系拉~
他对我也不错了~
赫赫...
我也用我自己的心去感觉他对我的爱.
也许可能是假的~
可是我真的feel到他爱我呢~
哈哈...
现在[2009-10-07]
我们在一起7天了..
这7天一起的时候,我们就好像在一起7年>.<
嘿嘿~
我相信我们能一起很久~
因为我就是认定你嘛^^
志伟,你是我的专属哦~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