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幸福的我^^

哈哈~好久有没有on9了耶~
不知不觉都23号了~
我和我的宝贝伟伟都在一起23天了~
再过一个星期就一个月了耶~
好开心哦~
这段日子~
我们都很恩爱~
可是也有吵架拉~
赫赫~
你每次很让我呢~
谢谢哦~
真的很对不起~
我的脾气很臭~
我会尽量改掉的哦~
看到那么可爱又无辜的你~
都不舍得生气你了~
哈哈哈~
18号的时候~
你好可爱的~
来我家陪我却自己睡觉~
又下大雨呢~
好大呢~
天气又冷,又担心你回家会打瞌睡睡着了~
我就去弄橘汁给你呢~
后来你醒来了~
下到车,你就一口气喝完那果汁~
很酸吧~
你样子很可爱~
19号的时候~
我又发你脾气~
很闷的~
最开心就是22号~
因为我们去康乐夜市~
^^好开心~
你买了2件一抹一样的衣服~
如果不知道的话~
还不是情侣装呢^^
你一件我一件~
我很开心也很喜欢~
因为是我第一次有这些装呢~
很傻瓜吧~
到家的时候,我们就坐在车聊天~
聊聊下,我却哭了~
因为我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诉你~
但是不是对不起你的事情拉~
是我不想让你担心才没有告诉你~
你很好呢~
抱着我安慰我~
我突然觉得很有安全感~
不想放开~
很谢谢你哦~
陪我,哄我,每次都玩我~
哈哈~
我没有生气啦~
今天24号~
你干嘛忽然问我和你一起有没有后悔过?~
你知道吗?
狠吓人啊~
我的眼泪差一点就掉了下来~
拜托~
别这样吓我好不好?~
我不想你从我的身边离开~
如果没有你~
我可能真的没有人生目标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对你很认真~
不像以前花心的我~
真的,我很认真~
自从有了你~
我的人生变的很精彩~
你就像是我的生命~
为你而活的~
求你~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让我们一起开心地走下去~
可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