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1个月08天

过了12点8好了耶~
我和我宝贝[伟伟]一个月零八了哦~
在7号还好有他在我的身边~
也谢谢鬼鬼~
有你们两个的支持~
我才会找回我的爸爸~
真得开心到哭起来了~
谢谢你们~
伟伟宝呗~
看来我爸爸好喜欢你哦~
家长也见了~
你不准离开我的咯~
哈哈哈~
要留在我的身边呀~
我要你照顾我一辈子的咯~
我不管我不管...这辈子跟定你了~
哈哈...愿不愿意呀?
呵呵~
你不愿意我就没有话说了~
哭包给你看了~(7 .7)
呜呜~呜呜呜~呜~
你敢不要我~?
我宰了你!!!~
嘿嘿~
好了拉~
顺其自然过每一天就好~
伟伟~
我爱你~
想要与你度过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

2 条评论:

茶杯 说...

爱情就是不断的陪伴而累积
恭喜你找到好的专属人物啊~
kaka~~
愿你们长长久久 百年好合
kaka~~~

corbie 说...

咦~~

一直伟伟伟伟的~

哎哟喂~~

囿老公就表藕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