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叔叔~好好安息。我不会忘记你.

在7号的星期6~
我连续找爸爸找了2天~
给我找到~
之前已经开始找了~
多亏有我的呗吡●↘伟伟陪我找~
谢谢你呀~
我对你哭了好多次~
还好有你的抱抱~
见回爸爸我真得很开心~
可是...另一个消息就是....~
我叔叔去世了~
我好伤心~
他是对我很凶狠凶的叔叔~
他对我怎样凶都好~
他都是我唯一一个叔叔~
叔叔,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叔叔~
我不会忘记你~
我还要祝那些对你残酷对待的人~
问候他们“全家有福”过后“全家死完”叔叔~
你记得要报仇哦~
别让他们过的那么舒服~
爸爸~
我见回你~
真得无法说出我的开心~
你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
我永远都爱你^^

1 条评论:

corbie 说...

姐哈比就好咯~

细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