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亲情及生活

再过7天就是我在1994年破蛋的日子。
而我的之前的愿望就是能找到我爹地。
现在也算实现了,谢谢上天。
今年2010年的愿望就是要我妈咪健康。
不渴望我自己好,只希望您能健康。
是你一手把我抚养成人。
谢谢妈咪。
有你就是我的福气。
是我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一点也不孝顺您,对不起。
不知道怎么说。
又一次我离家出走,是因为你偏心,疼妹妹不疼我~
把我找回的时候,还把我痛打一顿.
我真的好恨妈咪你!!
现在我才知道,你是爱我的.
而我慢慢会想。
真的好谢谢您,您疼爱我不表现出来。
把我疼在心中,我渐渐的长大。
也有男朋友了,你不反对。
反而支持我。
妈咪,谢谢你~
我知道你是不会看我写出来的博客。
但是我要人家知道,
自己的母亲怎样打我们,教训我们.
都是一样疼爱我们.
别把事情想去不好的方向。
曾经离家出走过的你.
快回家~
爸妈们都很担心你~
虽然我有爸爸又有妈妈。
可是我是在单亲家庭长大的.
可是我也没有埋怨他们及自己,
因为事情不是由我们选择,
自己也需要懂得分析成人们想得不是比我们儿童,青年,少年的简单.
有些事情不用要很好,顺其自然,一步一步地走。走到我们的终点。
人要求的是:简单,吃得好,睡得好,过得好,快乐,幸福.够用.
而不是:贪得无厌,荣华富贵,什么都贪.
哈哈~
所以我要我的朋友们简单,吃得好,睡得好,过得好,快乐,幸福.够用.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