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生日都在闷╮(╯﹏╰)╭

今天是我生日丫~~~~(>_<)~~~~


很闷哦...

为甚么会闷?

我宝贝啦...

要不是昨天和人走车就不会中撞屁股...

为了拿车去弄...

陪我的时候都没有时间...

唉....╮(╯▽╰)╭

算啦~

昨天我好朋友【鬼鬼】来我家睡哦~

因为她失恋了...

我好希望不要再相会过去...

因为是不值得你去为他伤心...

怎么伤心,你还是你.

还是要生活下去.

看你每次被这段感情折磨.

真替你担心...

现在你恢复单身.

你要开心才对哦~

因为开心完后,

再接受新感情,说不定比之前更好~

要加油啦~

先苦后甜这是真的哦~

呵呵~

记得啊~就算他要求复合.

希望你不要接受~

因为他真的不是一个能给你快乐的男人.

所以你要自己想咯^^

对你不好的男人要不要都罢了~

样子又不是很差~

男人又不是死完了~

O(∩_∩)O哈哈~

对不对?

3 条评论:

大頭妹 说...

生日快乐

大頭妹 说...

生日快乐~~

麽麽 说...

谢谢你呀~有你的祝福都开心了~赫赫